好好愛我%好好愛我演唱:Mon愛的花朵萌芽的時候有意無意觸動幾分酸酸甜甜的心動你是否感覺到我看著你給他的笑容收好我的感受想說不能說的失落把愛藏盡了我心裡頭好好愛我 給我一個仲夏天空你的堅定燒烤眼神帶著我 穿越大雨滂沱雨聲沉默了 聽見了風的溫柔不怕孤單不再退縮 只是你沒說好好愛我 只是朋友般擁抱著卻不能夠 感覺你所有喜怒哀樂 讓我擁有也許我不懂 感情的虛構我的耳朵 聽見寂寞說了一個烤肉夢在乎 疑惑 感情的折磨 無疾而終只是怕愛了 懂了錯了 難過會找上我沉默 等候 城市的微風 無動於衷牽起你的手 眼淚不流但我指頭默默彈起美麗獨奏好好愛我 只是朋友般擁抱著卻不能夠 感覺你所有喜怒褐藻醣膠哀樂 讓我擁有也許我不懂 感情的虛構我的耳朵 聽見寂寞說了一個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72ugek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